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青蓝工程> 详细内容

青蓝工程

薪火相传 助新成长——记西附初中青蓝工程推进会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0-04-16 14: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4 15 日中午,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初级中学青年教师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师训处主任徐福康和范建华共同主持,丁雪平副校长,各位师父以及三年内的青年徒弟教师分别在两个校区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范建华主任针对上学期听课记录存在的问题对青年教师提出在记录鲜活真实听课记录的同时,力争做到周周清,月月清;

 

  接着徐福康主任围绕着师父、徒弟教师们学期总结报告,和大家探讨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与此同时强调了本学期师徒结对的过程性材料反馈的时间节点。

  最后,丁雪平副校长和大家分享了三句话,借用古语“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考,仁在其中矣”勉励青年教师不断地充实自己,真诚地向师父请教,多多思考当下。

 

 

 
分享到:
【打印正文】